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队赴南宁市圣名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22:42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队赴南宁市圣名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公司董事长程安迪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陶义美、院长陆红阳,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韦铀、党委副书记尚新周、副院长梁冬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等参加了活动。

c0e14e2cb1424b0d92f664a9329b21cf.jpg

调 研 考 察 现 场

  毛茂林一行在董事长程安迪的陪同下对圣名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公司企业文化、运营模式、发展历程及建设愿景。圣名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座落于南宁市西乡塘区三江口圣名岭一带,占地3600亩,靠山临江,自然环境优越,是“江、岭、松”的原生态资源优势,集森林康养、休闲娱乐、传统文化、研学教育于一体的广西森林旅游新名片。


2e30e37b1f7344cf92127733d530af13.jpg

调 研 考 察 现 场

考察结束后大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毛茂林介绍了我校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特点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和方向等基本情况,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向,希望双方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为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程安迪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前景规划和项目开发等情况,希望与我校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深化合作,积极对接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并就后期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a796611156a44656aa59f907e1c29b3d.png

圣 名 岭 风 光

据悉,为积极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千方百计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目前已经联系多家企业,近期将继续进行访企拓岗,为今年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2f7b78bd88714d59a6c4138778bf1020.jpg

圣 名 岭 风 光

820e6ae23a86497397c3204886e4451e.jpg

集 体 合 影 留 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