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艺术研究院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2:1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莅临艺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韦文帝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各块面的工作汇报,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还与我院领导班子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并就基层党建及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顺应新时代党务工作新要求;二是拿出真抓实干的决心做好纪律作风建设,建立良性的请示报告制度;三是依托艺术研究院自身优势,运用前瞻性视野做好“十四五”规划,解决制约艺术研究院发展的难题;四是合理利用现有资源,攻坚克难,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向提升;五是充分发挥音博馆、美术馆、精品馆在科研、教学、服务上的作用,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打造学校新亮点、新名片。

8294579152494617838d6792d27000dc.png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讲话

   通过学校党委领导的此次调研与指导工作,艺术研究院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更加清晰,克服制约研究院发展瓶颈的方向更加明确。我院领导班子表示将齐心协力,认真按韦文帝书记的要求,尽职尽责做好艺术研究院相关工作,将党的建设和日常的业务工作落细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c59ca45d36d146549b12b26ee65bbd7f.png

会议现场

文字:刘启谋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a3599464b72a4179b9c70ad126abd4a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