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组织召开我校参展“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11:45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艺术研究院 作者:滕玉梅 刘金喜 图片: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师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6月11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在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主持召开其相关工作推进会。广西艺术学院校长郑军里教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讲话,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晓宁教授、艺术研究院广西文化创意研发中心闵锐主任布置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负责此项活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上,郑军里校长对参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由艺术研究院组织各二级学院完成此次参展活动,成立专家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审筛选;第二,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执行,公平、公正推送参展作品,并进行公示;第三,发动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力荐优秀参赛作品,争取获得佳绩。各二级学院对参赛相关问题提出询问,并对作品的征集、提交、报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达成共识。

最后由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晓宁教授对参赛的主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参展作品要充分挖掘东盟艺术题材,突显我校特色。艺术研究院将精心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协同各二级学院推送更多优秀作品,圆满完成此次展演活动。

郑军里校长发言

艺术研究院王晓宁常务副院长发言

美术学院文瑶副院长发言

附: 展演活动介绍

2018年是中国—东盟教育创新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于2018年9月11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第13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配套活动之一,论坛期间将举办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组成展演组委会,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本次参演、参展作品分为高校组、中职组、东盟组三个组别,包含四项活动内容,即舞台艺术类教育成果展演、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艺术教育优秀论文评选和艺术教育优质课堂展示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