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详细内容

新闻时讯

庆祝党的二十大“翰墨新时代”——艺术研究院教师作品邀请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6 11:2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11月25日上午,庆祝党的二十大“翰墨新时代”——艺术研究院教师作品邀请展在南湖校区美术馆隆重开展。学校原校长黄格胜、现任校长侯道辉、副校长韦俊平、伏虎、总会计师韦春灵等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老师莅临展厅现场观展并指导。

dac603cf7e904321a717308e8282c5a2.jpg

原校长黄格胜教授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作品展是艺术研究院从2020年以来一年一度开展的第三届教师作品展,也是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一项重要活动,以艺术作品为载体,用生动的艺术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讴歌时代精神,展现我院教职工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术创作水平。同时,邀请展也为加强文化传承与艺术交流提供很好的平台。

图片

画  展  现  场

图片

画  展  现  场

图片

画  展  现  场

  本次作品展共有共展出60件作品,涉及绘画、书法创作类别,作品风格多样,既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又具有鲜明的个人特点,充分展示了研究院艺术创作的整体精神风貌。

070264a9a5984fcd947d156c177f0974.jpg

合  影  留  念


文字/图片:艺术研究院

编辑:覃荣争

审核:陶义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