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美术馆>展览资讯>详细内容

展览资讯

艺术研究院组织专家遴选研究生留校毕业作品

发布时间:2018-05-25 09:2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陆辉 作者:陆辉 图片:

为完善美术馆收藏工作,推动学生优秀作品收藏工作的持续推进,5月23日下午,由艺术研究院、研究生处组织、二级学院的推荐的美术品收藏委员会专家组对2018届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作品展进行作品遴选。收藏评委会成员共九人、分别是:郑军里、石向东、林海、韦文翔、黄月新、江波、黄超成、陆红阳、敖朝军,郑军里校长担任组长。

评选活动开始前,郑军里校长首先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可定,并要求评审们遵循遴选细则、严格把关,遴选出的作品必须是高质量的、能够经得起历史推敲的。随后在美术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家组们集体观看优秀作品,并对作品展开讨论,最后对作品进行投票表决。活动最后郑校长对此部分高质量作品给予高度赞扬,也对指导老师的优秀教学给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郑校长对此次的收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并要求美术馆方面做好入选作品的登记、管理等相关工作。

组委会按照计划完成此次收藏作品的评选工作,之后将由美术馆联系入藏作品作者办理相关的收藏手续,发放收藏证书及收藏费,并完成收藏作品的入库、登记、造册等相关工作。

评委评选作品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