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22:4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3年9月14日,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陶义美、辅导员张晋菲出席,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覃荣争主持。

76ee05565fc6427cabd05a7f52085ad9.png

组 织 生 活 会 现 场

会议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覃荣争通报主题教育调研发现问题和2022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部分是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个人在2022年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作简要说明以及查摆问题与整改措施两方面进行。支部书记覃荣争作为代表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表示今后会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加强与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随后,其他党员均依次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对其不足之处予以指出并提出改正建议。会议过程中,党员能够直挖根结所在,把自己放在学生、工作者、同学等不同的身份中分析多个方面的问题,在自我反思和他人建议中确定了下一阶段的方向与目标。

f29445df1dd94a94931177f3f48fb60c.png

学生党支部书记覃荣争作总结发言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陶义美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一代青年。最后,支部书记覃荣争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党员将会以此次的会议作为下一阶段的开始,党员之间互相做好监督,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完善的自己迎接今后的挑战。

 

图文:朱梦涵

审核:陶义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