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22:3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3年9月12日,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艺术研究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盘莉娜主持。

  会前,教工党支部按学校要求组织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联系实际梳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abd40fdbb4404dafb5fb85c1b7387ac2.jpg

教 工 党 支 部 书 记 盘 莉 娜 作 对 照 检 查 发 言

  会上,盘莉娜首先通报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2022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代表支部支委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其他党员同志的不足予以指正说明和勉励改进,并结合具体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党员能够直奔主题,勇于揭示自身问题,敢于自省自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91e175b274d444fc8eb1ebc4c2fa0000.jpg

会 议 现 场


  党总支书记陶义美进行了点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到位,查找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希望全体党员借此机会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补短板、扬优势,加强理论学习,严格党员队伍建设,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教学、科研方面,多出成果,从而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盘莉娜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部上下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工作。


文字:盘莉娜

审核:陶义美

编辑:覃荣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