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2 11:4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党委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相关文件精神,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4月10日下午,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陶义美、院长陆红阳、教工党支部书记盘莉娜、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陶义美主持会议。

ed9680123a08407c84743a91d0c4d132.jpeg

会议现场

会上,盘莉娜重点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亮点工作成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着力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提升思政工作质量等五个方面作了述职,查摆问题清醒客观,问题整改扎实有力,谈成绩实事求是,讲任务清晰明确,充分彰显了抓党建的政治自觉、理论素养和行动成效,展示了良好的工作状态、精神面貌和党建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对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d4110505913343a6b92823f9b6b2a4e2.jpeg

盘莉娜述职

最后,陶义美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述职评议既是检查工作,也是交流工作,更是推动工作,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建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做到真学真懂、学以致用。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提升。三、要严肃纪律作风,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整改提升行动,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规矩意识、清白做事做人。四、要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紧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深入挖掘工作亮点,在党建创新创优上实现破题提升。五、要提高教学质量,多出科研成果,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

b275947c8ebe4f01b83225eac156cb8a.jpeg

陶义美点评发言

陶义美强调,支部要把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强化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运用,确保自身查摆、组织点评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2023年,教工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有力的举措,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艺术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美广艺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覃荣争  图片:秦玉梅

编辑:何淑梅  审稿:盘莉娜

终审:陶义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