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学习强国 《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9-15 18:1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作为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于9月14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在学习强国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遍及大江南北的各类教育教学场所,走进课堂,情系教育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一个个“金句”以及率先垂范、尊师爱师的师生情,成为推动中国教育砥砺向前的温暖力量,化作感召亿万学子奋斗报国的不渝情怀。


ad76b1770d654539a0b36cbe90f76209.jpeg

会议现场

   观看视频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陶义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ee6ae2156e8f4273a018988e8b1bfe59.jpeg

会议现场

   最后,与会教师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决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工作与学习的动力,全身心投身到教育事业中,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目标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