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队到艺术研究院 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18:13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2年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队、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创作处、后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相关领导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陶义美首先就新学期开学师生返岗返校情况、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意识形态工作、教育教学场地安全隐患排查、第一周线上授课正常开展、科研课题申报、人才引进计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55634c46e4df4bde88b6ac4ba5be3f1b.jpeg 

韦俊平副校长指导工作

   韦俊平认真听取了我院各块面的工作汇报,对我院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贯彻上级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三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四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充分发挥艺术研究院的特色与优势,以高水平的学术成果,高质量的展演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与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了现场解答,并对接下来的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4576942b273c458a973df28a0139ba4f.jpeg 

会议现场 

审核:陶义美、刘启谋

图片:蒋贵萍

文字:覃荣争

编辑:覃荣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