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法”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20:5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自身建设,提高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艺术研究院分工会于6月21日下午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学习问答》的学习活动。

   艺术研究院分工会学习了解《工会法》新修条例,结合本部门分工会开展的维权活动情况,重点学习了“如何理解工会的桥梁与纽带”“职工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行使民主权利”等与教职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职工群众依法理性维权。


d1fc403f038543868472d5e6bbcd946c.jpeg

学习活动现场

   通过学习,使教职工了解到新《工会法》修订实施的重要意义,增进了教职工们对工会职能的认识与深入了解,体会到工会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作为基层工会员更应全心全意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