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领导干部送任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18:4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28日上午,艺术研究院召开领导干部送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海燕,我院韦绍知书记、陆红阳院长、楚卓副院长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送任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海燕分别宣读了广艺党干〔2022〕6号和广艺政干〔2022〕8号任命文件。决定陶义美同志任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83f99eda9d7245f7828485cc506c4454.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就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的内容精神做了讲解与指示,为配齐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学校党委定调任陶义美同志到艺术研究院工作,陶义美同志思想政治过硬,专业能力强,管理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同时对送任干部以及研究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到任领导和研究院领导班子要做讲政治的表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领导班子成员间要相互支持、团结协作,为研究院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604e55eb4964431b327c36662e9e309.jpg

艺术研究院领导干部送任会现场

   8de56d1030f14a9f91aa718b2cd25dba.jpg

送任会现场气氛热烈

   陶义美副书记、副院长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与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做好学生管理、科研及学科建设等相关管理工作,为研究院全体师生做好服务。

   我院韦绍知书记作表态发言,一方面感谢学校党委对研究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对陶义美就任副书记、副院长表示真诚欢迎。另一方面表示陶义美副书记、副院长的到任,为我院班子建设加入新的力量,将促进我院在党的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水平的提升。希望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形成一个团结、民主、廉洁的团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研究院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扎实,开创研究院发展新篇章。

   陆红阳院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和行政作出的决定,热烈欢迎陶义美副书记、副院长到任,希望陶义美副书记、副院长的到来能发挥学术及管理方面的作用,与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对我院新班子成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分工合作,谋求新发展,进一步扩大艺术研究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舔添砖加瓦,建言献策!

fdd268680dfa4a9685b5a44e7aa21318.jpg

合影留念



文字:滕玉梅

图片:谭天鹏

编辑:马敏倩

审核:韦绍知

c86cb10113e44a478925083d294ec8f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