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7 18:3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7月6日上午,艺术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此次党课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主讲。

cd25895c0d004e1aadd44a03204cef4f.png

   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党员深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广大党员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聆听党课后,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准确地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更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历史逻辑。坚决铸牢政治忠诚之魂,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吃苦在前、克己奉公,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韦绍知书记在发言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利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80247e7ceb6846eb8752885762008d45.png

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辅导报告会


审      核:韦绍知

文/图/编:刘金喜

88aa8a0b60e54d09960b8773aace552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