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员心声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8:03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按照学校《“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广艺学组办〔2021〕10号)通知要求,5月7日,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丰蕊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活动中党员同学们围绕“我为什么入党、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我的奋斗成长故事”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入党前后深刻的记忆和难忘的故事。孙丰蕊同志就自己入党和工作的历程进行讲述,他于2007年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直到现在入党的一幕幕似乎仍在眼前,工作中难忘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的成长。他说,回望过往的奋斗历程,眺望前方的奋进之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做出新贡献,迈向新征程。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唐丹媚同志表示,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党员觉得非常光荣,会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奉献准备。更觉幸运的是遇上当今的好时代,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她还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做事情一定要严谨有效率,在生活上要有责任与担当,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0级学生党员杨丽表示,入党的过程仍然记忆犹新,现在回想起来还很激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党员荣誉,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2020级学生党员郑珂雅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她坦言自己是同班同学中第一批入党的。在学校的严格要求下,她以“高标准、严要求”提醒自己,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如“暑期三下乡”等;作为学生干部,她协助老师完成相关工作,在党组织和谐上进的氛围中不断升华自我。

   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他们所讲内容既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又能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大家的入党历程都不约而同的指向一个关键词:感党恩、跟党走。入党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承诺。通过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出全体党员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活力。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既是这百年历史的见证者,更是下个百年历史的创造者,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站在第二个百年的新起点,我们更需要回顾历史、学习党史,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字:唐丹媚  高 娅

图片:郑珂雅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0107e2c76c12405a8dd9b8837213e7d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