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组织师生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3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广艺党宣[2020]54号)文件精神,108日,艺术研究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了《民法典公开课》。

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效果,研究院党总支韦绍知书记在观看前就《民法典》的意义和作用、《民法典》的基本原则、《民法典》的体系及主要内容等作了简要解读,之后与师生一同观看了公开课。

集中观看学习结束后,师生们就如何学好用好《民法典》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民法典》的出台意义重大,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随后韦绍知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民法典》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全体师生要成为《民法典》的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通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全院师生学到了民法知识,深化了对法治理念的理解,提高了法治意识,受到了生动的法制教育。


文字:孙丰蕊

图片:蒋贵萍、王菊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0200f1ef0f2349ce80697ba6f012db7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