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05 11:4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9月30日,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研究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张燕根同志领学广艺清风“廉政金句”(2020年第五期,总第七期),并通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2020年第五期,总第七期),自治区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号召大家要弘扬风清气正、廉洁从教从政、文明节俭、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

   随后,党总支书记韦绍知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双节来临之际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规定,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等作风建设新部署新要求,坚决反对“四风”,做到严于律己、清廉守正,将党风廉政教育的精神融会贯通到各项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将廉洁规定落到实处。

cf3b97417085435aab84d55d7d6cdcec.png



文字:孙丰蕊
审核:韦绍知
图片:蒋贵萍
编辑:刘金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