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推进近期党建工作开展,9月14日,艺术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院领导韦绍知、陆红阳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孙丰蕊记录。

  韦绍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一是学习传达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毛茂林副书记及学校纪委韦文帝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结合学校党建工作整体部署,韦书记就近期我院要完成的具体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按照《广西艺术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方案》要求,对我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查改,并及时完成材料上报工作;二是要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认真完成专题学习;三是就我院“四进四讲”活动的开展做了初步安排;四是组织师生参加“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党史知识竞赛;五是做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六是各党支部要做好第三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重点关注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和心理动态;七是完成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验收工作;八是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布置。

  会议还就落实学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部署的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的教育及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工作实效,强化督促检查,努力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党建引领艺术研究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0955cc7c79f84dbc8dab83cbe8f75462.png

会议现场


文字:孙丰蕊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96d96206d5eb48488ec48f932c36984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