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要求,为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结合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123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艺术研究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韦绍知、陆红阳、张燕根、蔡智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刘启谋记录。

班子成员先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组织党员干部切实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前提保障。

随后,韦绍知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办好我们的高校,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把握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时代使命,是在新时代条件下建设教育强国、确保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社会主义方向、培养造就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依循。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必须在工作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使各教师主体肩负起新时代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责任。

“经国序民,正其制度。”学习后,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坚定制度自信,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艺术研究院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4387aec75af74a2ca9b003d4370bece7.png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现场


文字:刘启谋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08369fb5291e45c1a4df48268593cc0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