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6:09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23日,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韦绍知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韦绍知书记通过会前精心制作准备好的PPT讲稿,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有重点的领学。针对部分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存在对部分条例还是不能完全理解的情况,韦书记进行了重点讲解,举例类比的图文说明形式以及口头强调领会的方式来向大家详细重点讲解重要的条例点,结合身边例子和重要事件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党员同志们在既轻松活泼又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里进行了讨论和学习,最后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内容全面细致,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党员学习现场

最后,韦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们研究院的具体工作及特点,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聚焦思想引领,认真做好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落实,抓细抓实抓深日常监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同时要求教师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的相关工作部署,压实责任,严格遵照工作要求强化担当,确保研究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文字:盘莉娜

图片:盘莉娜

编辑:陆辉

审核:韦绍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