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10:37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6月27日晚上,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民研所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主题党课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主题党课由艺术研究院总支部书记杨卫平主讲。

在主题党课环节,杨卫平书记指出党支部主题党课培训具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生党员要在党课培训中结合“十九大”报告以来的学习和认识情况,从而提高自身政治思想和树立良好精神面貌。党课培训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学生党员在做到专心听课的同时,也要做好笔记,并就自身情况,进行自我反思与自我批评,不断寻求更大的进步。

杨卫平书记在讲课中指出,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组织建设和党员培养上,工作细致,成绩优异。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希望和祖国的栋梁,无论是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有先锋模范意识,以一名合格党员来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成为广大研究生的模范和榜样。

主题党课现场

在毕业生党员欢送环节,杨卫平书记期待毕业生党员今后成为研究学者或者从事其他职业过程中,时刻要有作为党员政治观念和作为文化传承者的身份意识,传承民族艺术研究所的优良传统,保持一颗好学、肯干、踏实的心,在政治立场上修炼好自身格局,在学术领域上站好自身领地。

最后,参会老师与学生党员们就讲课内容以及最新的时事展开讨论。毕业生党员代表也作了积极发言。杨卫平书记代表总支对毕业生举行欢送仪式,亲自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笔记本及笔等,让毕业生党员充分感受到艺术研究院总支部的温暖。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