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学院简介

   

     艺术研究院是集艺术科研、教育、创作于一体的学术研究创作机构,2015年正式成立。现拥有民族艺术研究所、漓江画派艺术研究中心、美术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4个教研机构,是集艺术科研、教育、创作于一体的学术研究创作机构。现任艺术研究院党委委员、书记、副院长冯凤举,院长陶义美,副院长楚卓。

      艺术研究院在拓展机构设置和艺术研究领域的的同时,加强师资队伍的构建,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全院现有在职人员24人,其中教授7人(二级教授1人)、副教授7人,副研究员1人,具有博士学位9人,在读博士1人。有民族音乐理论、民间美术研究两个研究生培养方向,硕士研究导师19人,聘请客座研究员30余人,在校研究生70人。师资力量来源于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国内著名院校,形成了一支治学严谨、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高层次人才研究、教学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