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布置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1 16:2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月28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韦绍知书记主持。陆红阳院长、楚卓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fbb09d893ed343c3b71a573f0aa2e4a0.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韦绍知书记首先对艺术研究院师生返校情况做了通报,并特别强调了疫情期间要坚决执行学校的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师生要加强疫情防控,特别要严密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对已返校学生外出校门要严加管控,严格外出校门相关审批手续,严守疫情防控纪律。随后韦书记分别对艺术研究院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韦绍知书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建担当使命、守正创新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基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可持续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牵引,全面提高党建工作和艺术研究院各项工作质量,维护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

b02132bf5a154827a00c289391f72b22.png

韦绍知书记主持会议并做发言

  陆红阳院长对艺术研究院开学准备工作、科研工作、服务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并结合当前的德保抗疫,对冲锋在抗疫第一线的志愿者和抗疫英雄表达了崇敬之情,号召全体师生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弘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当下形势,立足本职,严格抓好抗疫防疫工作,密切关注学生返校情况,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568f4da36ad8494b863091db4ab2a1b6.png

陆红阳院长发言

  楚卓副院长对开学第一周的线上教学工作及本学期要着重进行的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定稿、答辩及培养计划制定、特色课程建设等工作做了介绍,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群策群力,积极参与,保证教学科研质量的稳步提升。

7086ffe0dbf84e94969237d29e59400b.png

楚卓副院长发言

  会议最后,韦绍知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补充说明,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广开渠道,全员参与,为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新学期,新风貌,艺术研究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合力,砥砺前行,为艺术研究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而共同努力。


文/图/编:刘金喜

审   核:韦绍知

e8503587ccfa49d0976d7e48f71eb71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