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率队到艺术研究院 检查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7:2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年9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带领学校实验与信息化中心主任王雪峰、副主任李静、教务处副处长潘林紫、人事处副处长杨东港等到艺术研究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46f73583ee34a908d50e7bd37c23284.png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3702408dec044297b9da775248d518cd.png

会议现场

   会上,音博馆馆长楚卓对实验室建设目前的所处的引进、学习、展陈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音博馆实验室建设提出构想。美术馆馆长刘启谋就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所涉及的广西民间美术博物馆及广西艺术学院历届毕业生优秀留校作品展厅的建设进度进行汇报说明。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从实验室建设的人员配备,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作用发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继续挖掘研究院服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以及我院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认真听取了我院各块面的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相关问题与我院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就基层党建融入业务工作、实验室建设、为师生服务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抓好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持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我为师生办实事已有成果,不断完善后续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三是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岗位职责,细化职能要求,做好近期与长期两方面队伍培养与建设,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打造高质量协同创新育人平台,同时要抓住重点 破解难点 做出亮点,确保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实验与信息化中心主任王雪峰就实验室人员设置的管理归属与职能区别进行详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潘林紫就我院博士的课时量问题及实验室建设如何运用“互联网+”来带动学生视野拓展与实践能力的培养给予指导意见;人事处副处长杨东港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后如何发挥自身科学研究优势发表了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提出的具体要求及相关职能部门给予的指导,使我院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我们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做好实验室建设及科研、教学、展陈等各项工作。


文字:刘启谋

图片:杨  茜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86855ed9495c49148927be9ebddfcc5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