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率队到艺术研究院检查指导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17:53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年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带领学校党政办主任袁援、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韦俊宇、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邱志颖、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李蔚林到艺术研究院检查指导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e3848f05d0b040e7bbc0971359330c2d.png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bfc354ef1ca74292838ac16d224567ad.png

会议现场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从党建引领结合学生工作入手,介绍艺术研究院开学各项具体工作部署,包括师生返校情况、2021级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安排、服务接待、校园安全稳定维护、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跟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我院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院长陆红阳就我院今年研究生教育开学准备情况、科研产出计划、创新创作成果培育、服务乡村振兴、人才引进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黎学军副院长也就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陈述。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认真听取了我院各块面的工作汇报,对我院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我院基层党建及业务工作如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服务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推陈出新,打造工作亮点;三是凝心聚力,整合资源,深挖自身潜力,激活研究院的各部门各学科的能动性,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四是用数据说话,积极申请相关经费,谋划好研究院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持续发展;五是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细化职能要求,配合学校绩效改革的稳步推进。

   会议期间,毛茂林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我院领导及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给予解答,并给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艺术研究院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使艺术研究院在新学期迈上新台阶。


文  字:刘启谋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c7b40ee0454347cabfb5306b14333b7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