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侯道辉校长带队到艺术研究院 开展2021年意识形态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5-31 15:3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2021年5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队艺术研究院指导检查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学校党政办副主任梁羽、学校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谢周哲随同检查。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c843214d29ea47ea986644a508fe4cb5.JPG

侯道辉校长讲话

  会上,侯道辉校长认真听取了艺术研究院党总支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成员对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档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侯道辉校长对我院执行学校党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艺术研究院是学校学术研究的主力军和成果展示的主阵地,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发挥正能量,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引领文化建设,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文件精神,完成规定动作,选准自选动作;三要做好意识形态研判工作,特别是在课堂教学、学术研究、网络安全、民族宗教等方面做好风险研判;四要加强“三全育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研究、教学、服务氛围。

4f39869379b14187b3b8da010df58c23.png

会议现场

  检查组成员于漫部长和梁羽副主任分别从以数据性支撑材料完善研判报告、详细研读学校党委指导性文件等方面,给出相关意见与建议。本次督查,为我院下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 字:刘启谋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51fd44a5586748c3a40b6ee678d6760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