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第一届民间美术研究方向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7 11:32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524日下午,艺术研究院2020届民间美术研究方向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艺术研究院会议室如期进行。我院邀请中央美院教授、中央美术学院《世界美术》主编鹿镭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陆红阳、张燕根、蔡智、黄建福四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此次参加答辩的同学为艺术研究院第一届民间美术研究方向毕业研究生曹锴和董睿颖,本方向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也前往现场旁听观摩。

 答辩现场

曹锴同学答辩

曹锴同学答辩

   学位论文答辩按照我校研究生处制定的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用PPT的形式进行10分钟的论文陈述,答辩专家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经过一番紧张的准备后,研究生进行答辩。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对论文及答辩评定意见,并公布答辩成绩。我院两名民间美术研究方向的研究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中央美术学院鹿镭教授提出问题

本校民间美术研究方向黄建福教授提出问题

师生合影

   我院的民间美术研究方向2018年招收第一届研究生,今年也是第一批毕业生。答辩委员会评委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们扎实的田野调查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对两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科研中秉持艺术研究院优良的作风,展现广艺学子风采!

 

文字:谢  超

图片:贾冬霞

审核:张燕根

编辑:刘金喜

f32bcaced0534a11a5b6e0c43f88a40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