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15:33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14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表彰大会,会议由张燕根副院长主持,艺术研究院全体师生出席会议。

   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里,艺术研究院师生屡创佳绩,回顾上一年,我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彰显特色、取得优异成绩。在全国顶尖专业赛事“上音院社杯”音乐书评征文活动、首届广西——东盟高校研究生文艺理论国际研讨会论文评选、第13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艺术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中斩获众奖项;师生获多批科研立项,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同时展现出了深厚的学术底蕴。

a2b1813ca1134c23817d0d54e0c9610c.png

张燕根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先后总结2020年我院教育教学情况,漆明镜教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蒋贵萍老师就日常教学工作情况做了简短总结,以及对下学期我院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楚卓副教授对上一年教学成果进行汇报,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继承学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漆明镜教授进行工作总结

蒋贵萍老师进行工作总结

楚卓副教授进行工作总结

   为鼓励研究生努力学习,此次表彰大会设有“学习标兵”、“优秀研究生”和“最佳进步奖”三个奖项。“学习标兵”主要表彰在各类赛事获奖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优秀研究生”主要表彰积极参加各项学术活动,并发表有相关成果的同学;“最佳进步奖”主要表彰学习认真积极,有社会服务精神的同学。艺术研究院楚卓副教授、腾玉梅主任、韦绍知书记、陆红阳院长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陆红阳院长为学生代表颁奖

韦绍知书记为学生代表领奖

滕玉梅主任为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鲁松、陈伟婷、张晋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三位同学结合自己平时的学习情况发表感想,同时也各位老师表达了自己诚挚的敬意与感谢,他们展现出了艺术研究院学子的风采,也激励了在座全体研究生继续奋勇前进。

96c5554d1ef74d2eb003552515c6b2a2.png

学生代表发言

   陆红阳院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艺术研究院师生们在高水平、高规格的论文赛事中脱颖而出、斩获奖项,不仅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更彰显出我院师生团队卓越的专业理论水平,体现了教师团队因材施教、治学严谨的教学理念。一直以来,艺术研究院“民族音乐理论”硕士研究方向有着优良的教学传统和丰硕的成果,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而今,获此殊荣,我们应继续不忘初心、严谨治学、乘势而上,奋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d43abecc793f4fd1a3108a9d18ad7e53.png

会议现场

文字:高  娅

图片:罗梓涛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c10898f8965441489fa57b18809d480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