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召开参展“第十三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17:42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714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在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第13‘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工作推进会。学校侯道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负责此项活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艺术研究院陆红阳院长主持。

  “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东盟文化论坛的系列配套活动之一,是中国与东盟国家艺术院校校际交流平台,展示艺术职业教育创新成果,提升艺术职业教育水平,推动文化艺术人才培养的艺术活动。因疫情影响,本届活动拟定于2020年10月13日—16日在广西桂林举办。

  会上,侯道辉副校长对参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届活动,发动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第二,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展示我校的艺术教育成果;第三,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执行,做好服务按时推送优秀参展作品,共同努力,再创佳绩。陆红阳院长带大家解读分析了本届活动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醒二级学院在作品遴选内容上加强对意识形态问题的把关,内容要健康,积极向上,注重突出民族地域和民族特色,同时总结了上届(2018年)我校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数据,激励了大家参赛获胜的信心。最后各教学单位针对参赛作品提交方式、时间等细节问题展开讨论,最后商议落实方案。

d7e805820b1b4475ac864a6ce77b2579.png

侯道辉副校长讲话

df3aa1a48b8441debd8c2c4bfd0c79b6.png

陆红阳院长发言

   本次推进会在临近学校放假期间及时召开,有效推进了本届红铜鼓展演工作进程,预祝师生们在展演中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4b10282bd32e4aefa6c9c2311032e8e3.png

会议现场


文字:滕玉梅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0cfc09adcda9454cb9f8ce2383fe268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