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末及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7:59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做好期末各项工作部署,确保期末及假期工作安全稳定,2020年79日上午,艺术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期末及假期工作,院领导班子韦绍知、陆红阳、蔡智、张燕根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陆红阳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先后汇报本部门期末工作情况及假期工作安排,张燕根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总结,及对下学期我院研究生教学成果展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蔡智副院长对音博馆、美术馆两馆安全隐患工作排查进行部署,强调重点做好音博馆假期施工安全隐患排查。

  陆红阳院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教职工在科研、教学、音博馆、美术馆两馆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对期末各部门固定资产盘查工作做了重点部署,配合学校做好固资清算工作。同时,大家要各尽其职,做好期末各项收尾工作。

  最后,韦绍知书记就假期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进、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及疫情情期间外出要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e6a53337de50454cb94b0ea99a566bb6.png

陆红阳院长发言

d0f93b9d0a91445fbec30e9a2cb28232.png

韦绍知书记发言

1bcf877b2d244f6b8cc734f94bbcf921.png

会议现场

文/图:滕玉梅

审 核:韦绍知

编 辑:刘金喜

a0045820eed749539f78bef9229835c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