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师生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7:4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艺术研究院组织师生观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向国内外释放了保持定力、开放合作的鲜明信号,对稳定民心、保持我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鼓励全国人民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具有重要的意义。

  开幕会后,师生们纷纷发表感言,热议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

  两会顺利召开,是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显著标志,展现的是中国能力、中国信心、中国前景。党和国家以人为本,从人民实际利益出发,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注重倾听人民的心声,对普通人的处境给予最大的关照,于逆境中前行,凝聚成不畏艰险的中国力量。

  两会的举行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师生们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周围的人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435d57c17d494711971271cfdbe4547c.png

聆听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文/图:刘金喜

审 核:韦绍知

编 辑:滕玉梅

d0ed3ea17a664e6ba1ecd71d52e9a3a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