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主题教育拓思路,防疫复学两不误 ——艺术研究院开展“防疫、返校、复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15:3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学生在“防疫封闭”期间充分利用好时间,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坚定信心,5月19日下午,我院召集已返校研究生开展了“防疫、返校、复学”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张燕根副院长主持。

c8f31754c2c9497cad01d1ff46699a0c.png

张燕根副院长主持会议

57f4fde43f6d419a8c8489acf3cf523d.png

韦绍知书记讲话

  韦绍知书记分析了当前疫情发展情况,强调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重大,但是国外疫情仍较为严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因此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要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严格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研究生返校后,应积极调整心态,克服困难,有序推进学习工作,积极完成学习任务。

fe416ea797cd476ab6ab1b444c36dca4.png

陆红阳院长讲话

  陆红阳院长首先欢迎研究生回到学校,叮嘱返校研究生仍要注意疫情防控,做好防护工作。在学习方面,提醒研究生要积极配合导师,多导师沟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为今后继续学习深造与参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fb21e0fe1cda43e1be9bff6f2b81fa20.png

滕玉梅主任讲话

  滕玉梅主任在会上对研究生的请假制度提出建议,除毕业班实习学生外,其他学生需在校做好隔离与个人防护工作,不轻易外出学生请假需按照学校请假手续办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fb78c459a7384acc9d65fee7958ad6ec.png

楚卓副教授发言

9ebf397ef5314fccbaa6dbde8a586473.png

肖文朴副教授发言

  楚卓副教授与肖文朴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线上与线下课堂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对学生的学习进行了安排,提出学生学习要有自主性、自律性与规划性。各研究生要规划研究生期间各阶段的学习工作进度,按质按量的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时刻保持学习热情,返校后及时调整自我,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051be05187df4ef49636bb08dcb488a3.png

主题教育现场

  艺术研究院防疫、返校、复学”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明晰了学生的学习效率与学业规划。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平安健康,学有所成!

文字:易音晓   

图片:董睿颖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30cd3673a5744527ae5b608e8cf166a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