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孟夏之月迎君归,万物生长盼知新 ——艺术研究院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9 15:42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5月7日—8日,艺术研究院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艺术研究院领导及教师为迎接学生返校制作欢迎牌、排队隔离带等,为学生的顺利返校工作做足了准备。

f4c7d1968d34430bb9a0c273abb3ea5b.png

艺术研究院报到点

  5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来艺术研究院进行学生返校工作现场检查,并进行座谈指导。侯道辉副校长了解了艺术研究院研究生的返校动态和计划,并强调开学后要关注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做好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伏虎副校长着重询问湖北籍学生的返校情况,并提醒负责接待的老师与学生接洽好隔离酒店的入住工作。学校领导特别强调要遵照广艺政发〔2020〕80号《关于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错峰返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执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65a2cbfbf4ac40799a80eead8341c4c3.png

学校领导现场检查

eb00c52dfbeb4540b6a9a0880f84a565.png

学校领导座谈调研

  5月7、8日,艺术研究院顺利地完成了两天的注册任务,接待2018级、2019级研究生24人。返校同学经过体温检测、行程轨迹调查、签订承诺书、开具报到证明、领取防护物资等一系列工作,顺利进入宿舍休整。

58d50156f51145b6b3502639f6bd3534.png

学生报到剪影

b74f1898c12f4a37a90ac8b3cb1aaa89.png

学生宿舍剪影

  孟夏之月,万物生长。在这美好的季节,艺术研究院的研究生顺利返校,学生身上散发的朝气让校园一下活泼起来。当然,学生更为期盼的是久违的老师、久违的教室和新的知识。新的一年,我们抗战疫情;新的一年我们迎接新的计划与挑战,希望学生们的学习如芝麻开花一般节节高!


文 字:蒋贵萍

图 片:楚卓、陈伟婷、刘畅

审 核:韦绍知

编 辑:刘金喜

5cf55c221c2840ef9ea02ed4fb7f92a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