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我校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举行四楼展厅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16 16:5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15日上午,我校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举行四楼展厅建设项目开工仪式。艺术研究院全体领导、老师、基建办及承建单位相关代表出席仪式。

  艺术研究院院长陆红阳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强调,我校音博馆建设受到自治区领导高度重视与专项支持,本次建设项目为我们打造行业性精品博物馆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他向承建单位、监理单位提出以“工匠建造精神,传达历史与现代之文博美”,以质量为第一指标,安全为首要任务,认真落实各个环节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承建单位恒安建筑公司负责任人也表示,秉承工匠精神,一定按“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方针实施,把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四楼建设工程圆满完成好。

  我校音博馆、基建办的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要充分配合承建单位,多方联动,高标准严要求,共同打造精品工程。

  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自2018年10月开馆以来,受到各界关注。

  此次四楼提升工程,主要建设“广西民族音乐数字展厅”,突出音乐与科技、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等内容,以期通过数字信息更好地展示广西民族音乐文化历史与资源,为我校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发挥重要作用,为我区民族音乐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开创新机。

50d93fa886774d7b94c19b2757f7d7eb.png

艺术研究院院长陆红阳致辞

a2c0b33c84604cff97cf922b8b9338d3.png

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馆长楚卓发言

0049d81517654a5fbfe52d72adb83180.png

艺术研究院韦绍知书记宣布动工

0afffc07ecac4a479e0e43a7004dbd71.png

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蔡智、张燕根吉时破土

f2096a1623fd4b1fa9b6b14a0fe31a10.png

全体合影

文字:楚  卓

图片:蒋贵萍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36918d03888e4b55b366792291f12da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