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12:2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13日上午,艺术研究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韦绍知书记主持,陆红阳院长、蔡智副院长、张燕根副院长、滕玉梅主任及艺术研究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绍知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及郑军里校长讲话精神,并总结了我院去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首先,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落实全员参与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新冠疫情的出现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提出严峻的挑战,要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第二,要精准施策,做好政策的宣传,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第三,把控毕业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从心理上应给予毕业生相应的疏导,多提供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关怀和线上线下的指导服务,达成学生多元化、宽领域的就业创业,确保今年目标的实现。

  陆红阳院长会上也表示,目前国家也非常重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倡企业着重进行应届生招聘。对于2020届毕业生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毕业生能开阔思路,顺利度过疫情,找到合适的工作。

  通过会议,统一了思想,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格局,大家表示面对疫情迎难而上,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56e5166471a247b39964b0796d732001.png

会议现场

e933b8a02779461f99e78ff65bf943b5.png

韦绍知书记主持会议

文/图:蒋贵萍

审 核:韦绍知

编 辑:刘金喜

50c1493ceda04e47b1222be3fff89e0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