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推进工作视频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0 17:1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9日下午,我院运用微信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推进工作视频会议。艺术研究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张燕根、教研室主任楚卓在会议室发起此次会议,邀请研究生处处长吴霜及苏沙宁、刘玲玲等七位导师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张燕根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燕根副院长首先对艺术研究院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全部通过表示肯定。同时根据研究生处要求,请各位导师务必严格要求学生,充分运用好盲审之前的一周时间再次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

  研究生处处长吴霜作为艺术研究院民族音乐理论方向的导师也做了发言,表示今年是我校获得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30周年,作为导师,应延续老一辈研究者的严谨态度,在论文学术行为规范上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各位导师就毕业生论文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抓紧最后一周的时间对毕业生论文进行再次的审阅、修改。最后,祝2020届毕业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评审,取得好成绩!

893be041bd104992ab67c535017a83d7.png

艺术研究院会议室视频会议场景

d31889f6623147b2b71203b1e9e87d0a.png

视频会议剪影



文/图:蒋贵萍

审 核:韦绍知

编 辑:刘金喜


5cc55634b93d4833b929cb51f61d1a0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