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深入艺术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9 17:2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办公室主任滕玉梅、美术馆馆长刘启谋、音博馆馆长楚卓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我院韦绍知书记、楚卓馆长、刘启谋馆长先后向蔡书记详细汇报了我院目前的党政工作计划安排以及音博馆、美术馆本年度的建设规划和进展等情况。蔡书记听取汇报后就相关工作与大家作了亲切交流,并结合当前形势对我院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发挥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的作用,将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提升音博馆和美术馆两大知名品牌内涵建设,突出一轴两翼特色,为学科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督促用好音博馆四楼政府专项资金,确保专款专用,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体现民族特色成果。四是要凝聚力量,呈现一批高质量的创作作品、文章、课题、著作,充分发挥学术带头示范作用。

  蔡书记一行对我院的调研指导,极大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为我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6ec68ef46171401f8732e8c1a3abaf89.png

蔡昌卓书记讲话

fda5d0c54d224963b418e164e691cdb6.png

调研会现场


文/图:刘金喜

审 核:韦绍知

编 辑:滕玉梅

23ef744f49324c28a7474f13e40e90c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