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领导到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召开推进专项建设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5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扎实推进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以下简称“音博馆”)四楼音乐与科技展厅项目的建设工作,4月1日上午,学校领导郑军里校长、侯道辉副校长、韦春灵总会计师到音博馆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学校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办、国资办、艺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楚卓馆长就音博馆专项资金使用及建设项目的前期实施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提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和存在的困难。建筑艺术学院会展艺术系主任贾悍对项目的功能使用及展呈效果作了全面介绍。本次项目建设的设计单位、施工方及我校基建办等部门提出了实施中的难点和建议。听取汇报后郑军里校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资金的使用,把上级对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二是要充分考虑我校的办学实际,精心设计,凸现人才培养功能。三是要各部门通力协调,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安全施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学校领导和参会人员一同到音博馆四楼进行现场勘查,再一一就实施中的难点做了详细沟通。郑军里校长对工程的结构、安全性、功用性及实施进度给予了指导意见,并再三强调疫情期间工程实施的规范性。侯道辉副校长对展厅的展呈特色、音像数据库建设、软件开发、屋顶结构等实施事项给予了详尽的指导意见。韦春灵总会计师就本次项目的专项经费使用及社会服务功能做了悉心的指导。

    此次现场办公会的召开,为音博馆2020年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ff5ab92ee20404e82fb16e6b9efbdb6.png

郑军里校长对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d24a70bb3adb46acbf750438c8fbf28f.png

学校领导听取工作汇报

f25ff81547994ff39ca1613c1be1aa9c.png

会上讨论

453faeb3002948c6b27bfda7df8ec480.png

现场勘查剪影1

7433ebfd9fa34d1da68529efdb15c6a9.png

现场勘查剪影2

6c2ba26e747a4f5e89e5692b1916279e.png

现场勘查剪影3


文字:蒋贵萍

图片:穆   捷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c99b3bfb68354c5eab792e708958104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