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领导到艺术研究院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12:33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教学单位防疫工作的指导,做好开学准备工作,3月4日上午,学校领导郑军里校长、侯道辉副校长、纪委韦文帝书记、韦春灵总会计师等一行8人,莅临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检查。我院班子领导韦绍知书记、陆红阳院长、蔡智副院长、张燕根副院长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绍知书记代表班子对我院前期及正在进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返岗及身体健康状况方面做了汇报。我院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作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上率下,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加强信息精准对接,组织专人收集师生每天疫情数据按时上报,做到“按时报、不瞒报、不漏报”;强化网络正面宣传引导,及时传达上级部署要求和防护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党总支响应中组部号召,广大师生党员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接着陆红阳院长对我院线上教学情况、开学准备工作、毕业生工作、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和目前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

  学校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予以解答。郑军里校长就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把握形势,夯实防控责任,在关键时期大家要同心同行、共克时艰,严明各项纪律,决不能松劲懈怠,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线上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做好全年工作的谋划,稳步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鼓励师生根据专业特点投入创作,通过创作作品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人们,为凝聚全社会精神力量共同战“疫”贡献微薄之力。侯道辉副校长对认真开展好线上教学,做好网络教学质量监控,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分批返校征求意见的摸底工作,随时关注重点疫区学生的健康变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

0c24e8cf652e4dcc85ea121f46431dc4.png

郑军里校长讲话

e2e6b8ba76484cd8b28d64a836fc353f.png

会议现场


147ccdf5278e4a389c8e801bbdf6d714.png

会议现场


文字:滕玉梅 

图片:穆  捷 蒋贵萍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07c1ff387a9c4fc6a2ca9ffbae93c36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