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召开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7 11:52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96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韦绍知书记主持,陆红阳院长、张燕根副院长、滕玉梅主任以及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位领导分别就新生报到的流程安排、每个流程的工作任务及落实到位情况、新生班主任设置情况以及报到后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询问了解。蒋贵萍老师对各项工作一 一做了汇报。会议还商讨确定了新生见面会的流程、领导宣讲的主要内容、各项宣传及新生教育工作的布置和安排等。

    最后,韦书记强调,一定要认真做好此次新生接待工作,克服人手紧缺的困难,调动老生帮助新生,协助完成各项报到注册工作,营造热情周到和谐的氛围,保证新生入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52f39ece074145fdb804ec2fe3813190.jpg

会议现场

f18ceced9dc9412da71dd45dd480d533.jpg

会议现场


       

        文字:刘金喜

        图片:向杰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b93434d221eb44bdbc56ab33782f08a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