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郑军里校长一行到艺术研究院开展秋季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16:4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根据广艺党政办(201990号《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的通知》文件安排,93日上午,校长郑军里带领人事处、研究生处、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一行到艺术研究院开展秋季开学检查工作。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副院长蔡智、张燕根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检查工作座谈会。

    韦绍知书记首先汇报了新学期各方面工作布置情况、学生到位注册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等,最后提出了艺术研究院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需求,希望学校领导根据实际情况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

    接着,蔡智副院长对音乐博物馆、美术馆工作人员配置及艺术研究院科研经费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张燕根副院长对广西民族美术博物馆建设及研究生教学发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办公室主任滕玉梅、音乐博物馆馆长楚卓、美术馆馆长刘启谋也分别针对本学期要进行的工作及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简要汇报。

    随后,郑校长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艺术研究院暑期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成效,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步给予解答,同时为艺术研究院下一步工作给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艺术研究院能够多出科研成果、创作成果并做好积累统计;要做好作品收藏、评估、展示等各项工作;以主题创作为主线,多出创作成果,引导学校科研创作风气,成为学校学术和创作的领头羊,为学科发展奠定扎实的理论研究基础。最后表达了学校建立艺术研究院的初衷及对艺术研究院寄予的期望,大家都对郑校长的鼓励充满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

69339ae4372c43e7b340a919328b18bb.png

郑军里校长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9d1602c83c4a419c8d07fc4f1239273c.png

韦绍知书记汇报工作

55685d54159a4721b87a5e8c6b16646a.png

郑军里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文字:刘金喜、滕玉梅

    图片:穆捷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44496a16a45c4b45b803ca25602426f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