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6月26日,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民族音乐博物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上届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文朴同志主持会议,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罗华林同志莅临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艺术研究院总支书记韦绍知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作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如何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以民主管理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规范科学为准则,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以增强政治定力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党组织风正源清;以国家战略部署为依托,持续助力精准扶贫,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以正确导向为核心,严抓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奋斗目标。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正式选举时,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韦绍知、刘启谋、陆红阳、张燕根、蔡智(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艺术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韦绍知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向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进艺术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8f19bd4fe75f4204a769bcf1dfc849a5.png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现场

5daaa886b9a64d7694259f8985ae01d8.png

大会换届选举投票现场

58acecaca60148c08a047248d9edade6.png

韦绍知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作表态发言

c1ec71db2eac40d3a232ae9c845fabde.png

新一届艺术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2c9378f628674095b63f078e1d71d421.png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召开了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书记,韦绍知同志当选为艺术研究院总支书记。会议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文字:刘启谋

图片:赵东东

编辑:滕玉梅

审核:韦绍知

ce80864b39e545f294d03d1bc825267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