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8:0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6月4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韦绍知书记主持,蔡智副院长、张燕根副院长、滕玉梅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绍知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针对艺术研究院研究生专业特点,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其一,当前就业压力依然不减,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其二,加强毕业生自我认定,扩宽就业思路,响应国家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其三,导师和相关教师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动态,加强关怀、鼓励,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其四,做好就业创业宣传工作,加强就业引导,避免“不就业”“慢就业”“懒就业”等现象出现。 

蔡智副院长也在会上表示,目前研究生就业趋势不容乐观。毕业生的就业观不同,所谓的“稳定”也阻碍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脚步。在此,导师和相关教师应该多给予引导,鼓励学生进行多元化、宽领域的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韦绍知书记表示,艺术研究院要全员参与,齐抓共管,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共同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ac62c31c79374fbd8b389cd8a32147d3.jpg

会议现场

文字:蒋贵萍

图片:刘金喜

编辑:陆辉

审核:韦绍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