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艺术研究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8:0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6月4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韦绍知书记主持,蔡智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韦绍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并结合近期发生的各类社会安全事件,分析艺术研究院各部门、各块面可能存在的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工作抓牢抓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对重点部位特别是学生宿舍和场馆,要及时排查清理可能引发火灾或其他安全事故的隐患,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各部门也要加强办公场所基础设施安全排查,及时清理易燃物品,做好安全管控;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导,关注学生毕业就业和心理健康问题,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加强网络舆情信息和动态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f69d220fb7a74472bc6341087ee451cf.jpg

韦绍知书记发言

其次,蔡智副院长针对音乐博物馆和美术馆安全隐患防范排查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蔡副院长指出,两个部门目前人员少、场地大,要在人防、物防和技防上与相关职部门对接,作为重点安防对象协助管控,保证两馆的安全稳定开放。

01a712147a904df9a4f35f77d9eff9b6.jpg

蔡智副院长发言

接着,滕玉梅主任针对艺术研究院办公楼的安全防范处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请专业人员对后勤提出的清理楼层间电工房遮挡、音乐博物馆路灯电路控制调整等问题进行了整改和反馈。

c5e5b7c934004879983a439f1685886c.jpg

滕玉梅主任汇报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处理情况

最后,韦书记对此次专题会进行总结,要求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的管控工作,做好值班,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解决,保证艺术研究院持续稳定发展。

f25833bee1764f04bb95278c9148067f.jpg

会议现场


文字:刘金喜

图片:刘金喜

编辑:陆辉

审核:韦绍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