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梁冰副院长率队到我校美术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24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梁冰副院长一行8人到我校美术馆考察交流。基建办公室袁靖副处长、美术馆刘启谋馆长对梁冰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袁靖副处长对展示厅的场地施工建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启谋馆长对展示厅的场地使用功能、展线的规划和使用效果、灯光种类和使用类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刘馆长还带领梁副院长等参观了广西艺术学院美术精品馆和在建设中的美术馆收藏室。

参观美术精品馆

在一个上午的参观介绍后袁副处长希望此次的交流对南宁师范大学新校区美术馆的建设起到帮助,刘馆长也表示在今后的美术展览工作中两校相互之间多交流、多学习。最后、刘馆长表示欢迎南宁师范大学的师生参观我校5月中旬举办的2019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博览会。


文字:陆辉

图片:陆辉

编辑:陆辉

审核:韦绍知、刘启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