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领导主持召开艺术研究院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送任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6:0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刘金喜 图片:

        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教授到艺术研究院主持召开新任领导送任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向丽丽、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向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相关任免职文件,聘陆红阳同志任艺术研究院院长;聘蔡智、张燕根两位同志为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随后蔡昌卓书记发表讲话,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率先垂范,营造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开展;四是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发挥各自所长,在原有基础上多出精品成果,进一步提升艺术研究的引领力和影响力。

我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陆红阳院长、蔡智副院长和张燕根副院长先后表态,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艺术研究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遵照蔡昌卓书记的指示精神,把握大势,不辱使命,迎接挑战,认真履职,为艺术研究院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蔡书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和研究心得,希望新领导班子改变观念,在新时代展新风气有新作为,发挥领头羊作用,齐心协力引领艺术研究院向前发展。

bcc456aeb4424d6290f7ceafcdf610ba.jpg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在艺术研究院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送任会上讲话


2bda1f6746a94b97af67737568f7dc98.jpg

艺术研究院新任领导送任会现场


文字:刘金喜

图片:陆辉

编辑:陆辉

审核:韦绍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