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到艺术研究院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11:5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刘金喜 图片: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的通知》(广艺党政办 [2019 ] 12)文件安排,226日上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学工处等负责人一行到艺术研究院开展开学教学检查工作。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常务副院长陆红阳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座谈会。

陆红阳副院长首先汇报了艺术研究院教师和学生报到注册情况,随后针对艺术研究院教学场地、人员配备等几个方面提出意见,最后对民间美术学科发展和民间工艺美术展览馆的建设规划思路进行汇报。希望学校领导能够考虑艺术研究院的实际需求,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以维持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提升艺术研究院在区内乃至国内外的影响力。

蔡昌卓书记听取我院的工作汇报后,对艺术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去年80周年校庆、60周年区庆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民族音乐博物馆建设、美术馆馆藏精品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希望艺术研究院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走出去请进来、向更高层次发展,建设成为高规格的艺术研究阵地。同时针对我院存在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蔡书记让相关部门当场给予解决答复。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讲话

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红阳教授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