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喜迎校庆八十周年】献礼广西艺术学院建校八十周年——刘新水墨作品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21 21:2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艺术研究院 作者:盘莉娜 图片:

2018年9月20日上午,由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主办、广西美术出版社、桂林市花桥美术馆、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广西朗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悦雅美术馆协办的“伴画读书:刘新水墨展”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中国画学院掇英馆开幕。学校校长郑军里、副校长韦俊平应邀与广大师生、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本次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我校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新教授近几年的水墨佳作,这些作品简洁淡雅、意境丰富,讲求笔墨情趣,大多是刘新教授真实的内心写照,表达的是真性真情,展现了其文人气质和自然雅致的风格。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领导、嘉宾以及师生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本次画展的学术主持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黄菁教授首先发表了讲话,他评价刘新教授的作品很有自己的特色,让人感觉温暖亲切。广西著名理论评论家苏旅先生高度评价了作品表达出来的人文情怀,体现出绘画者的博学多才。最后,广西艺术学院郑军里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刘新教授在艺术学理论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本次作品展览持续到9月26日。

郑军里校长讲话

领导、嘉宾观看画展

领导、嘉宾观看画展

艺术研究院教师合影

展览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