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云南艺术学院陈劲松教授到我校艺术研究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03-09-10 13:5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陆辉 作者:廖方容 图片:

5月17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陈劲松教授来到我校艺术研究院交流指导,并与我校艺术研究院师生就“民间美术研究”专业方向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座谈。设计学院院长林海及艺术研究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艺术研究院艺术学理论副所长王锐教授主持。

会上,学校郑军里校长为陈劲松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对兄弟院校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提出了展望。

陈劲松教授介绍了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分享了设计学院在“产学研”、“校企合作”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并给我校艺术研究院“民间美术研究”专业方向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林海教授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及近期开展的相关活动,希望兄弟院校在师资交流、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现场

郑军里校长为陈劲松教授颁发聘书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