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艺术研究院直属团支部与南湖社区团支部 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0:2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加强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11月12日下午,艺术研究院7名团员代表在南湖社区会议室参与了南湖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并开展工作交流。

艺术研究院直属团支部与南湖社区团支部合影

换届大会现场

统计投票结果

   艺术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参与南湖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一是协助做好相关会务工作,如准备会议资料、现场引导投票秩序、协助清点选票等;二是认真观摩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学习他们的工作细节。

   换届会后,艺术研究院直属团支部还与南湖社区团支部就共青团建设、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继续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建设一起进步,促进双方共青团工作的开展。

   通过此次团支部交流活动,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对社区基层团支部工作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加强了沟通,学到了经验,收获了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将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去书写青春的画卷,努力在艺术研究院这个舞台上实现新的突破和新的飞跃,为艺术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字:谢超、孙丰蕊

图片:王意涵、马延洲、关羽辰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aadf60696ebb4526b7ee63e0a7d474c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