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艺术研究院直属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7:29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0年10月30日晚上8点,艺术研究院召开团员大会,进行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丰蕊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万婷同志主持,艺术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万婷代表本届团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她从“团组织建设”、“团员活动”、“主题团日活动”三个方面就本届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她谈到团支部刚成立一年,团支部工作是摸着石头过河,希望新一届团支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92922eb79a7342a789613a502dc4b961.png

团支部书记万婷工作总结

   随后由团支部书记万婷宣读新一届团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并集体通过。之后经过候选人自荐、现场演讲、全体共青团员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大会选举万蓉同志担任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吴怡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韦夕红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ebc7e270331149449afb246332a14571.png 

候选人:万蓉发言

 b9e969606ee94baea2a6474694157bbe.png

候选人:吴怡发言

 04faa338fb984c44ba6733316fadabce.png

候选人:韦夕红发言

   选举结束后,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对此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韦书记说到共青团员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党团共进,并号召共青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的一份子。韦书记对新一届团支委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跟党走,明确目标任务,做好规划,实现团的发展;二是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脚踏实地做好团支部的活动,对每次开展的团日活动要做好详细记录。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丰蕊博士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提出了期望,在今后要加强对团的宣传,争取把共青团的工作做的更加出彩。

 357eabf764dd49b9aafbeab3e497180b.png

韦绍知书记发言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此次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不仅为团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和鼓舞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青春孕育希望,责任成就梦想,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工作挑战的压力,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c7532dc29b634bcbab89a4d46feb03ad.png 

换届大会会后合影

 

 

文字:万蓉、孙丰蕊

图片:马延洲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a9a19ed5315b40a9a7de6e374ad885d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